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争创文明校园 共建文明城市

作者: 徐越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20-09-21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劳动意识,9月18日中午,市政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同为创城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身穿志愿者马甲,仔细捡拾绿化带中废纸、烟头等垃圾,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志愿者们的干劲儿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创城的相关要求,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让我们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城工作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