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徐越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20-10-16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10月13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7号阶梯教室召开了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周磊、系主任解传美、系副主任王博、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持。

在师生见面会上,党总支书记周磊老师代表市政工程系对2020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新生尽快进入大学生这一角色,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弘扬工匠精神,争做鲁班新传人。市政工程系学工干事王锋峰老师就校规校纪、资困助学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要求新生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做自律的新青年;团总支书记徐越老师介绍我系团学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充实提高自己;2018级市政班杨云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在校期间要制定合理的目标、好好学习专业课程、培养过硬本领、坚持锻炼身体,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加科创比赛。系副主任王博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对系情、专业办学沿革、专业定位、课程体系、就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图书馆刘瑜老师还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多进图书馆学习。

大会最后,解传美主任对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2020级新生要勤奋刻苦、学好专业、珍惜时间、广泛阅读,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做好职业规划,在市政工程系书写青春新篇章。

此次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是市政工程系对新生进行的有计划、有目的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树立远大志向,明确责任担当,完成角色转换,成就人生梦想,指导他们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开启大学新征程。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