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组织学生在报告厅“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政工程系于5月17日晚组织全系学生在报告厅和本班教室“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市政工程系全体在校生14个班共507人参加了学习。通过学习,学生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史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百年峥嵘岁月,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光辉历程,使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变得繁荣富强,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史可以明辨事理、坚定信念、找清方向。作为青年学子,要通过学好“四史”,从中吸收进步的智慧和思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勤学奋斗,锐意进取,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