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闽宁逐梦人献礼百年华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工程系合作共建“闽宁逐梦班”扎实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月9日—10日,“闽宁逐梦班”师生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参观,全体师生徒步登山重走长征路,体会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红军长征在宁夏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红色记忆,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教育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6月11日上午,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演出在学院运动场精彩上演。本次演出中,“闽宁逐梦班”师生献上一首《闽宁逐梦人》,展现了闽宁班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唱响了跨越两千多公里的闽宁情。

砥砺青春奋斗初心,献礼建党百年华诞。“闽宁逐梦班”师生积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进取,砥砺奋进,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