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水永相连 闽宁一家亲—市政工程系 开展闽宁共建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9

为认真贯彻落实闽宁两省职业教育结对帮扶工作部署,拓展校际间教育文化交流成果。近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工程系开展闽宁共建活动。

6月8日,“闽宁逐梦班”行政交流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会上两校师生观看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和“致敬匠心、追求卓越”宣传片,两校领导就此次闽宁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会后“闽宁逐梦班”师生参观了校园以及学院校史馆、文化馆,为远道而来的福建师生倾情献上初见时的“建院名片”。

本次共建活动中,“闽宁逐梦班”师生前往宁夏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宁夏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还走进校园,参与了文艺汇演、团建活动、篮球、拔河比赛、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此次闽宁共建活动为期两周,内容涉及行政交流、参观校园、团建活动、党建活动、文化熏陶、走进闽宁、文化参观等几个方面。跨越山海,无问西东,相信通过闽宁人的共同努力,以高校协作帮扶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职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谱写闽宁对口交流协作新篇章。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