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增进团队的融洽和协作能力,提升集体凝聚力,加强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2022年5月13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1号阶梯教室举办了“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彼此间默契十足。参赛者以班级组成小组,四人一组,一个负责比划,三人负责猜词,答题过程中参与者都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身体语言的魅力和无限的想象能力。负责比划的参赛者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词汇的意义,抑或用动容的面庞表达着词汇的含义,又或借用某些物品的谐音完美地表达出正确答案;负责猜词的参赛者则是头脑风暴,脑洞大开,在极短的时间内想出无数相关联的词汇,与搭档默契十足,完美配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工作热情。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