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学生在全国第十二届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市政工程系学生杨云、纳绍庆、马涛、曹盛、吴昊宇的项目《青山绿遂——新型装配式地下支护工程成套解决方案》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自1999年首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举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充分发挥互联网扁平化优势,以线上为主举办各项赛事,大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高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赛,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答辩,大赛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市政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创业能力。后期,我系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坚持把创新教育和职业能力培养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我院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