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正文

我系获批首批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20-09-24

为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教学科研,以教学科研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同频共振有机融合,自治区教育工委开展了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培育建设工作,经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择优确定了首批自治区“双带头人”示范工作室。我系王博老师负责的教工书记工作室获得立项。

我系目前共有17名教工党员,设有教工、学生两个支部,未来我系将以“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为引领,促进专业教学团队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带动我系科研和学术创新,以党风带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创系风,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