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市政工程系美化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5

跟随春天的脚步,又是一年植树季;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校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1日,市政工程系学生会、团支部以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清除杂草的护校行动。

热烈的高阳未能阻挡同学们的高涨热情,下午2点半大家准时到场,在分配好的地点开始清除杂草、树枝及垃圾,通过一下午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使同学感受到了爱护花草树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校园的意识。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绿动校园,我参与我快乐!”让我们共同为城市充“植”,让生活更加美好。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