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雷锋 —市政工程系团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策划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雷锋”主题月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这天市政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里成功举办了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教学楼周围进行垃圾清理、卫生打扫,期间还有不少职工、同学纷纷前来签字、合影与留念。

热血奉献,俱是雪中之炭;螺丝精神,非是锦上之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愿“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的市政学子,以初心深化雷锋精神的意蕴,以奋斗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