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举办“预防网络诈骗与禁毒”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8

2022年3月28日,市政工程系在学院国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市政工程系20级、21级、22级贯通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9:4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同学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感受着祖国的荣光,默念着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梦想。升旗完毕后,学生代表王宁就“预防网络诈骗与禁毒”这一题目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学生代表将真实的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最好的防范是“三思而后行”不贪图小利,遇到问题及时寻求公安机关帮助。同时提醒同学们远离毒品,从我做起,让大家坚定了预防网络诈骗、禁毒这一信念。随后冉旭涛同学做国旗下学风建设年倡议。最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强调:学风建设年期间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封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这一关键时期,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预防网络诈骗,抵制毒品。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