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访企拓岗,合作共赢——市政工程系赴银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9日上午,市政工程系副主任申凯凯,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胡静,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国利,以及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赴达利(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银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人事主管黄彦华介绍了银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内容、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申凯凯对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优化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政工程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深校企双方合作了解,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和更宽广平台。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