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之——市政工程系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产学研结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要求,准确掌握宁夏九大重点特色产业、企业发展规划。4月14日,市政工程系主任解传美、副主任王博带队一行赴宁夏诚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恒基天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同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调研。

宁夏诚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金全接待了市政工程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主要业务与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市政工程系专业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宁夏恒基天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主任崔明敏代表公司对市政工程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等情况,表示公司业务与学院学科专业布局高度吻合,要主动加强联系,持续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努力实现校企和学生多方共赢。

宁夏同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萍深情回顾了与市政工程系师生的深刻友谊,特别感谢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导关心。她通过PPT生动的讲述了同望的初心故事与发展规划,表示要充分发挥本公司市政、公路造价等方面专业优势,不断寻求商机,持续做精做特产品,满足市政系师生对专业建设的需要。同时,她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市政工程系相关专业建设。

在企业调研过程中,主任解传美、副主任王博对宁夏诚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恒基天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宁夏同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市政工程系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开展校园活动等表示感谢,并希望共同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对接,持续拓展在人才培养改革、科学研究项目、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内涵。

市政工程系今年将继续组织走访相关高校、企业,调研问题、交流经验、形成举措,更好服务于本系学生成长成才和校企共同发展。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