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互惠共赢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为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育我系优质人才,2021年10月13日和2021年12月9日,市政工程系与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和宁夏华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及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市政工程系主任王博,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胡静以及系部相关专业负责人与企业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市政工程系王博主任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对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提高就业质量,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校企合作协议签定之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切实保障实习基地发挥应有的作用,充分运用好市场化运作模式,及时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和使用人才。他坚信,在双方务实、高效的推动下,合作必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实现互惠共赢。

在今年疫情较严重、就业形势较紧张的情况下,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定为我系学生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就业和实践机会。双方在互惠互利、共商共建的原则和前提下,充分发挥市政工程系学科、技术和专业人才优势,共建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推动系部、企业、学生三方的合作共赢。同时,市政工程系也欢迎集团企业到我系交流探讨,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为宁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