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成功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情熟知环节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2

12月20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情熟知环节的比赛。本场比赛由学生处汪娟老师出题和监督,我系20级、21级11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比赛,系书记周磊、系主任王博、系组织员王遵建作为评委出席比赛并为选手打分。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比赛的领导和老师,并为在场师生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打分标准。在学生处汪娟老师的监督下,系书记周磊检查了比赛试卷的密封和完好后,比赛正式开始。

我系11位专兼职辅导员按照顺序出场,分别要在10名学生中辨别出3名本班学生信息,并正确说出关于学生的生源地、资助情况、宿舍号等10项相关问题。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期间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学生处副处长刘小惠、曹启东老师前来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系专兼职辅导员对本班学生情况的了解掌握情况,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系部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为辅导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对于我系日常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