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学子参与北京冬奥志愿服务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2

2022年2月20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闭幕。我院市政工程系20级水利1班胡佳兴和21级道桥1班司鹏举2名学生志愿者在国家速滑馆秩序保障领域参与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冬奥会各项任务。

在国家速滑馆,我院市政学子服务于秩序维护领域。他们见证了中国运动员高亭宇夺奖与站上领奖台的高光时刻,他们见证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和《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他们挥洒汗水、热情服务、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保障比赛和颁奖的顺利运行,受到场馆工作人员和国内外运动员的一致肯定。

20级水利1班胡佳兴说:“当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仅可以学习到课程之外的知识,还可以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北京是双奥之城,通过这次冬奥会可以看到中国正在变大、变强,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很荣幸。”21级道桥1班司鹏举说。作为一名00后,司鹏举关心时事,对体育也十分感兴趣,平日里喜欢骑行、跑步等户外健身运动。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