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月26日中午12:50,市政工程系在市政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全系学生大会,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党总支副书记常肖、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常肖就冬季传染病防治、学生管理规范、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我系学生要做好防护,坚强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力,并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会上,常书记还对我系部分违纪学生进行通报,要求全体学要有全体同学要有底线、红线意识,不要触碰“高压线”。

最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进行总结,寄语我系全体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并对学生宿舍、教室卫生维护方面提出严格要求,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争做高素质扬正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会议使我系学生更加明确了学院及系部的规章制度,为我系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