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为不断加强我系学风建设,构建良好课堂氛围,培养巩固学生养成课堂勤动脑、动手的良好学习习惯,近日,市政工程系在全系学生中举办“拒做低头族,晒出我笔记”——“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经我系17个教学班选拔推荐,共收到作品合计110余份。经初审评议、现场打分,选出25份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的作品,作品通过张贴展板在全系范围内展示,优秀的学习笔记吸引同学们驻足观摩,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范本。

通过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展现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我系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到记笔记的技巧,在实际学习中灵活应用。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