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为建院“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杨云点赞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7

近期,在由共青团中央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中,共收到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1771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554名事迹突出者,作为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我院市政系2018级学生杨云入围本次评选。

杨云同学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市政工程技术班学生。他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刻苦认真,注重品德、学识、能力的全面培养和发展,勇于探索钻研,综合成绩连续两年排名全院第一,取得了2项国家专利,1次国家奖学金、并先后多次参加全国、全区各类竞赛,获得区级以上技能竞赛奖励18次。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近年来学院积极推动“三全育人”改革,坚持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助力优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让我们一起为建院的好青年候选人点赞!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