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举办“学四史、明初心、践使命”四史知识竞赛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8

为扎实做好市政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系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践使命”四史知识竞赛。

当天,来自市政工程系四个教研室的4名教工党员以及8名学生,组成了四支代表队在竞赛现场你争我赶,展现风采。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市政工程教研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道路桥梁工程教研室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教研室代表队和环境工程教研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抢答积极踊跃、答题沉着冷静,展示了扎实的政治素质和理论基础。

期间还进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王博老师被评为教书育人示范岗,常肖老师被评为学生管理示范岗,申凯凯老师被评为师德师风示范岗,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分别为三位老师授牌。

最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通过举办知识竞赛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就是希望能够加强师生党员理论修养。今后将继续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四史”力量,传承革命精神。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