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举办“雷锋就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9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事迹,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有的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市政工程系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通过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了解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也坚定了自身“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的思想,愿意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播到社会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