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铸辉煌”班班有歌声合唱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市政工程系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百年铸辉煌”班班有歌声合唱活动,各班通过晚自习和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唱红歌。抒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

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唱出了大家心中对我们党、我们国家的无比热爱。也正是在这一首首的红色歌曲中,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现,不畏困苦、坚持到底的意志品格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

本次班班有歌声合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生活,同时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更是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对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刻苦学习以报效祖国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