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冬奥志愿者 让青春闪光——市政工程系冬奥志愿者宣讲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8

随着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我系两名冬奥志愿者也结束了冬奥旅程,带着服务冬奥的经验回到了学校。谈及冬奥志愿工作的点滴,两名志愿者“获得感”、“幸福感”满满。

在3月17日,在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志愿者服务队的努力下,“冬奥志愿者,让青春闪光”线上主题宣讲活动如约举行,邀请司鹏举、胡佳兴两位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同学为全系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志愿初衷以及志愿服务过程。当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后,激励了全系同学们志愿公益、服务奉献的热情。

“微火”虽微,永恒绵长。不论是冬奥期间还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在为祖国母亲奉献自己。一道道流动的志愿风景线,一张张灿烂的青春笑脸,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冬奥盛会增添了青春的亮丽色彩!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