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增团学才干 为同学服务 ——市政工程系为团学干部开展技能培训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1

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要勤于学习、勇于挑战,还要登高望远、勇于担当,提高个人素养,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团学与广大同学。3月18日下午6点半,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S2-206进行了策划、简讯、计划书、总结等撰写技能的集体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主持,首先针对策划书的写作进行培训:对于策划书应该从那几个方面入手写作,主要内容有哪些,应该注意的格式等问题都一一做了讲解。其次是对总结计划的培训,从封面到内容都进行了细化讲解,让大家更容易理解。最后就是对简讯的培训,简讯就是简单迅速,内容简单易懂,简洁明了后附活动照片。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团学干部的组织能力、业务水平及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责任感,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共青团的认识,让学生干部可以从自身出发,起带头作用,积极为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服务,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