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为在全系师生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和成效。

市政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分为“党史天天学”、“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简史导读”、“红歌班班唱”、观红影知党史、学习强国“百星达人”等系列活动。

系部成立由3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领学班,结合学院微信公众号的党史天天学,每天进班带领同学共同学习党史知识,同时制作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简史展板,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唱红歌、观红影、学习强国“百星达人”等实践活动,有助于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明确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领全年系部宣传工作的主题,有助于我系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营造浓厚氛围,对充分展示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