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政工程系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1年12月1日下午,市政工程系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2号实验楼308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任王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力和30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周磊作了开班讲话,主要讲述了发展党员所必需的各个环节,并对在场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二是要在学习上切实转变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随后,丁力讲解教学方案,并对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宗旨、对象、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开班仪式结束后,马研部申喜云老师为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作了题为《解读新党章》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业余党校将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进行“为什么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蕴含的中国精神”等专题讲座的授课;并通过“自学讨论组”与“集体观看教育片”等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为学院发展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