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促进供需 精准对接—市政工程系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和院长马精凭来到市政工程系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宁夏合众亿建设有限公司和宁夏北国环保节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19级该企业实习学生进行了云端连线,就双方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任王博和教师代表。

在两家企业实习的学生就本人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汇报。宁夏北国环保节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琴对该公司的实习生规划、考评和激励、实习要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实习生在企业工作期间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符合公司岗位需求的高技能人才提出了建议和构想。

在随后的交流中,谭书记对市政工程系实习学生和企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马院长表示将抓紧落实企业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期望和要求,并希望实习生在企业能遵守规章制度,虚心请教学习,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更好地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政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通过这一专项行动,学校也能了解更多的企业需求,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接下来,学院领导还将继续走访企业,积极拓宽渠道,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