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企对接 合作共赢—市政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7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博、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以及市政工程系教师代表一行,到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

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麟对王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经营模式、规划布局、人才需求和培养计划等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引进人才的意愿。市政工程系几名毕业生代表介绍了在公司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状况。王博处长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与黄经理进行了沟通洽谈,表示希望建立深度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并邀请企业代表随后到学校为师生进行宣讲,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形成校企就业合力。随后,曹树宗厂长带领王博一行参观了公司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设施及相关工艺流程。

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更好地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政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人才培养供需上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