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访企拓岗,合作共赢——市政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9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9日上午,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建筑工程系主任王莉、市政工程系副书记常肖、副主任申凯凯及两系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一行,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乾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总经理赵胜军对公司的业务特色进行了介绍,对系部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内容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申凯凯和王莉分别介绍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的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模式等,黄海燕就校企双方后期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协商。

市政工程系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校企深入合作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良好机会和搭建更广阔平台。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