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市政工程系与水利厅大柳树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中心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申凯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和推动学院访企拓岗活动,2023年5月9日,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市政工程系主任刘小慧等一行前往宁夏水利厅大柳树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宁夏水利厅大柳树前期工作中心主任王瑞斌,副主任李颖曼、王旭强,规划科科长宋天华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海燕首先介绍了此次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王瑞斌主任对黄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黑山峡工程的前期项目筹备,建设意义及后期的用人需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刘小慧详细介绍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参与座谈的人员分别从大柳树工程概况、陕甘宁供水工程、黑山峡水利枢纽等对未来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交谈,并对教师跟岗实习、学生现场实习参观、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问题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中,王瑞斌主任对市政工程系水利相关专业的开设表示了极大肯定,强调水利相关专业毕业生是我区一线水利技术技能人才最重要的来源地,希望下一步共同打造水利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水利职业教育协同新机制、健全水利发展支持新体系,进一步通过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高校推优和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共谋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新举措,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水利人才,共同为建设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柳树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中心隶属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主要负责大柳树水利枢纽工程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掌握工程信息,负责省区间的联络,协调安排枢纽和灌区立项建设的各项工作,负责大柳树水利枢纽工程的科学论证和咨询服务,完成自治区水利厅交办的与其业务相关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