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市政系赴中叙设计集团宁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2日,学院市政工程系主任刘小慧,党总支副书记常肖一行前往中叙设计集团宁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叙设计集团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曹学峰参加了座谈。


交流中,刘小慧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和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刘小慧详细介绍了学院市政工程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曹学峰总经理对刘小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行业内中小企业的经营现状及用人需求等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设备资源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构建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