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与宁夏北国环保节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3年5月11日下午,宁夏北国环保节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廷忠前来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交流专项座谈交流。市政工程系书记黄海燕、主任刘小慧、副书记常肖、副主任申凯凯及系部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座谈。

北国纪廷忠总经理就环境工程行业现阶段的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对于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今后深化合作交流,在共建共享实训室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培养环境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有效支撑。黄海燕书记就北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系部及毕业生情况,希望以后在企业订单式培养方面共同努力。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