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专家进校园 产教融合促发展—市政工程系开展技术讲座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推进产教融合深层次发展,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专业知识。4月14日下午,市政工程系邀请宁夏博达水工新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经军进校园开展了供水管道工程管网方面的技术讲座。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市政工程系19级、20级给排水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

宁夏博达水工新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供水行业提供智能计量、压力控制、泄漏监测、数据集成的漏损管控解决方案的公司。在讲座中,王经军总经理对供水管道工程管网漏水率的有效控制、供水管网压力监测、供水管道系统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讲座,市政工程系学生和教师对水工设备行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新产品、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水务行业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市政工程系也将在随后邀请更多行业、企业专家进校园进行技术讲座,开拓师生视野,促进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