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肩负青春使命 做新时代共青团员—市政工程系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共青团队伍建设,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2022年5月18日,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举办了“肩负青春使命、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共有20名新团员参加宣誓仪式。

团总支书记董婷姝宣读了新团员名单,17个班级的团支书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佩戴团徽,同时对新团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团员们能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新团员的加入为系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推进了系部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既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我们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