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6月15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企业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邀请了宁夏测绘学会秘书长刘向军为我系20级学生作《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讲座。

讲座从测绘概述、测绘应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讲解深入浅出,事例典型生动。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同学们能够更多更及时的了解行业发展,提升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使同学们能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20级学生下企业综合能力实训动员大会。就实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对综合能力实训的考核要求及习讯云平台的使用方法,最后还强调了实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