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赴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9日下午,市政工程系主任刘小慧,副主任申凯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国利,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彦珍,综合干事马昭以及相关教师代表一行,赴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李婷和技术主管冯桦分别介绍了项目银川市第四十三中学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BIM技术在施工场地的应用情况,座谈会上播放了BIM技术制作的微视频。

会后,校企双方参观了施工现场,共同探讨了BIM技术及新材料在施工过程中的应用,生产经理李婷就建筑工程行业现阶段的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对于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双方今后深化合作交流,在BIM建设应用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培养建筑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