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与水利学院前往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市政与水利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4年3月20日上午,学校市政与水利学院院长刘小慧带队前往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访问,探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寻求企业项目与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机会,探讨如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分别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与企业的大力支持,只有依托社会和企业,职业院校才能更好地完善人培方案,实现产教融合,才能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希望今后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