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清明节假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6

封闭管理期间,为了丰富我系同学清明节期间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由市政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与志愿者组织,于2022年4月4日至4月5日在校园操场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一、市政工程系趣味运动会

主要项目:拔河,乒乓球,跳大绳

通过拔河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培养全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二、市政工程系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与跳绳比赛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体质,陶冶心灵,展示当代学生风采。

三、市政工程系打沙包、跳皮筋、丢手绢游戏活动

通过传统游戏把同学们吸引到操场上、阳光下、大自然中,让同学们一起感受童年的快乐和幸福,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和谐发展。

四、市政工程系卡牌游戏

主要项目:《狼人杀》《谁是卧底》

通过愉快的卡牌游戏,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锻炼同学们与人沟通表达的能力,锻炼个人的随机应变能力与社交能力。

系部在严格落实学院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与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学生释放压力,凝聚活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留校生活。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