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征求学生建议意见。由系部书记和主任牵头,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了市政工程系学生座谈会。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主持会议,主任刘小慧、部分教师代表及2021级、2022级每班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系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学生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黄书记和刘主任认真听取学生意见,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一些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

系部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途径。黄书记向学生承诺,系党总支将把学生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整理,系里能当下解决的,两周内解决;需要时间的,列出时间图任务表,有序解决;属于提给职能部门或学院问题的,将原汁原味进行书面反馈,提请落实或解决。后续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将带领全系老师继续积极服务学生发展,为我系和谐进步继续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