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 文明就餐"——市政工程系开展校园就餐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就餐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构建和谐文明、健康安全的校园。2022年3月16日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校餐厅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干部们引导就餐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隔座就餐,在取餐处、餐盘回收处劝导就餐人员文明用餐、节约粮食,对发现的浪费现象及时进行提醒,在维持良好就餐秩序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的就餐环境。

我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本次文明食堂就餐志愿者活动中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他们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抱怨、不懈怠,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黄文秀精神、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的精神风貌。

此次餐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干部的志愿精神和模范先锋作用,有力推进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堂安全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遵守就餐秩序,疫情防控不松懈。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