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宁建巧夺天工 学子神绘CAD——市政工程系举行CAD绘图比赛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巩固和提高市政工程系同学的绘图技能,2022年3月23日下午,市政工程系CAD绘图比赛在市政实训中心市政工程岗位仿真演练实训室拉开序幕。

赛前,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磊,系主任王博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先对比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随后强调了在线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鼓励参赛者发挥所学知识,取得好名次。举办这次CAD绘图大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发掘优秀学生,提高全系学生的竞技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生服务实践操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监考老师认真评阅、深入探讨、评选出优秀的学生及优秀作品。

本次CAD绘图比赛我系首次创新进行全程直播与观众互动,不但为市政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实践的机会,也体现了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更为学院其他CAD爱好者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体现了学院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