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市政工程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2023年5月15日学院市政工程系在国旗广场组织开展“保密时刻在心中”主题升旗活动,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这一宣传阵地,对学生进行保密教育,增强学生保密意识,筑牢思想安全防线。

旗手肩扛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从队列前走过,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一股股爱国情怀在心中油然而生。

市政工程系主任刘小慧指出,这个月是全国保密宣传月,安全保密,人人有责。并通过两个小故事告诉大家,保密工作无小事,人人都是保密的主体,要始终坚持政治安全性,以防被一些不法组织或机构所利用,要认识到保密是一种职责,也是一种担当。

22环境班刘思佳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树立保密意识,接受保密教育。

董婷姝老师宣读市政工程系“保密”倡议书,呼吁同学们成为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忠诚卫士,共筑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钢铁长城。

通过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保密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养成敬畏保密法规、遵守保密纪律的良好品行。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