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坚守廉洁底线 对党绝对忠诚——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1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2021年3月19日,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在S2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崔阳出席会议,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周磊、系党总支副书记常肖、教工党支部委员高卉分别传达了《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党总支书记周磊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和学费收缴管理进行简要解读。周磊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筑牢防腐拒蚀的思想基础,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落实监督责任,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追责机制。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政治定力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引领保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系部教学工作深度融合。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