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市政工程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聚焦两会工作报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第1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 市政工程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在S2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第1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持会议,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组织全系教师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常肖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视野宏达、思路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决策部署和学院具体要求,开展好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义;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强调市政系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和首批全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理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36